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ellehu

DRESS_網購分享_Queen Shop







今年春夏一定要有的透膚材質,

但其實我覺得也不會退流行啊,

屬於女生的小心機穿搭,裡面加件小可愛就可以,

如果你是大膽一點的女子,

好看有質感的內在美敢穿又不怕媽媽罵也是可以的!


衣服材質我覺得還不錯,

官網是寫亞麻針織,

雖然是長袖,

但夏天穿起來也完全不會悶熱喔。


這件卡其我覺得帶些微綠,算是很高級的顏色,

穿起來就算透膚也很有氣質,

搭配淺色下身或者黑褲我覺得都很好看。



推薦可以用一點金色小飾品點綴,

就不怕顏色會不會給人感覺太深沉了。




藍色格紋襯衫應該大部分女生衣櫥裡都有一件吧?

但我好像是第一次買。

對我155/43的身材來說是有點大件,

但反正就當作oversize男友襯衫穿就對了。


有時候以為不適合自己但其實是還沒找到方法駕馭衣服,

多方嘗試後還是覺得不對的話大概就真的不適合吧?

(好像廢話)


棉麻就是春夏基本材質,

無論什麼單品大概都會出個棉麻,

不過還是有分等級(成分中棉與麻的比例)。

看了一下洗標,這件襯衫居然是標百分百棉?

好的,依照過往網購經驗,

只能說既然是平價品牌,水水們就別太認真了XD。

(它的材質摸起來也沒有很差,可以放心。)


我最近蠻喜歡直接穿一件襯衫就出門的,

因為襯衫通常是長袖,怕曬的女生直接穿不是很方便嗎?

何苦熱的要死但穿短袖還硬要加一件外套防曬呢?


當然愛打扮的人身體似乎都很強大,

好像冷熱機制停擺一樣,

為了整體搭配好看,冷熱有時候一點都不重要。

所謂愛美不怕流鼻水,臉垮下來比較可怕好嗎!!!



重點是格紋襯衫好搭配,

大學生好像必備,

沒有你就考慮買一件。

單穿或者開釦當外套,

也可以當小披肩或個性綁腰,

想潮一點可以模仿古人當包袱背吧(笑)。

(外模的圖片from日本雜誌,看到的時候想說琦琦也有綁過欸〜)



最近好像蠻流行金邊墨鏡的,

但同樣這種款式我覺得就是經典,也不會退流行吧。

(我的抽屜裡真的各種金框墨鏡XD)

它的金邊真的是邊邊而已喔,

正面是看不到金框感的。

只是拍照一定要微微側面,

不然金邊就失去意義了啊?



韓國近年刮起髮夾風,姐姐妹妹都要有的基本配件,

從最初素色的髮夾到現在材質元素早已五花八門。

但我之前一直沒入手,

這次剛好看到QS出三種珍珠款式,

大家都知道我蠻愛氣質珍珠系列的(強迫大家知道),

就衝動買下去了。


實品比我想像的大一點,

夾在頭上其實略怕浮誇,

可是又有臉可能會比較小的錯覺XD。

質感還不錯,

希望可以靠她走一下氣質小姐姐路線。

(訣竅其實是盡量不要開口講話吧)


這次QS我等了一個月,

那件格紋襯衫真的缺貨超級久,到底是多少人要買???

(但買網拍偶爾就是追求那個忘記自己有買了的港覺,

好像錢都沒有少過一樣,可以當鴕鳥一個月XD)。

收到後整體還算蠻滿意的 。

其實近年比較少買QS,(因為他們家偏向文青少女)

但偶爾還是可以在他們家找到不錯的單品呢。






感謝收看內心戲很多的女子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從中自己分辨有用的訊息囉XD。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