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oellehu

FOOD_口袋名單_弎祿(台北大直站)



回歸台北後去吃的第一間甜點店,

就獻給新開幕還在試營運中的弎祿了。


(偷偷OS: 話說我手機打不出「弎」,

害我找路的時候好崩潰。)



當天是為了跟巧克力愛好者黛比約會,

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使用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作,

立刻就決定前往試吃了。


不過可惜的是,

當天11點半去的時候,

巧克力戚風還正在製作中,

想吃要等下午一點,

迫於下午還有事無法等待,

只好點了另外的兩樣甜點。


menu 有些被紙膠帶貼起來的應該是暫時不提供。

(不過第一眼心中想的是怎麼可以貼的那麼可愛?!)


也有鹹食部分,不過因為是衝著甜點去地所以沒嘗試。

試營運期間,任意飲品搭配甜點都是300元整。





提拉米蘇

真的超級推薦!!!

雖然沒有吃到巧克力戚風,

可是我本來以為應該很平凡的提拉米蘇,

居然讓我一口驚豔!

我立刻跟黛比說,

我以為我會吃到很一般的提拉米蘇,

通常下面一層硬硬的消化餅,

然後很甜沒幾口就膩了。

可是這塊完全不是那樣啊!!!

沒有硬硬的消化餅,也沒有過於甜膩的味道,

只有濃濃的酒香啊XD (好意外)。

上層同樣灑滿了法芙娜可可粉,

整體口感超柔軟,擺盤也好優雅,

反正就是一盤顛覆我印象的提拉米蘇!!!

這個愛酒香的人不要錯過。



檸檬必思生乳酪

推薦吃完充滿酒香的提拉米蘇後,

再來吃這款乳酪蛋糕,

瞬間變清爽,(醒酒湯功能XD)

應該可以想像就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吧,

看到介紹寫日本乳酸菌跟手作優格,

胃的空間根本立刻空出來,

顏色也搭配得很繽紛,

完全就是為了夏天而生的甜點吧。


飲料部分也還算不錯,

手沖咖啡應該比較厲害,

不過我們今天點了非咖啡類。



阿薩姆鮮奶茶

當天莫名就是想喝奶茶,

不怎麼甜,覺得茶味跟鮮奶應該比例算差不多,

沒有覺得哪邊比較搶,

對我來說中規中矩,

美中不足的是好像有點小杯,

如果單點一杯要價一百八的話。



熱玫瑰檸檬茶

比較少會看到這款茶欸,

當下看到覺得蠻特別的。

少女應該都無法抵擋玫瑰兩字?

不會加糖,拿來配甜點覺得很剛好。


櫃台看見的超可愛臉譜餅乾。


已決定有機會要再訪,

下次一定要吃到巧克力戚風蛋糕,

還有最具溫度的手沖咖啡!!!





弎祿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6弄21號

11:00-18:00 (目前試營運中到5/19,不接受訂位)

6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