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oellehu

DRESS_把錢都敗在這裡了! 真的有買過的15間網路商店分享!

已更新:2019年7月25日



說真的,因為工作關係,有在逛的商店絕對不止這15家!

但真的比較常會被燒到而亂購入的,

仔細回想大概就是這15家吧。

(這主題我也應該八百年前就要寫了XD)


先說網購本來就有點看運氣,我的愛店也可能是妳踩過的雷店?

每個人的雷點也不太一樣,此篇就是提供大家參考而已的😊

分享順序是 我想到就寫〜

(以下圖片擷取自各家官網喔)


這間我真的買到曾經VIP,買到為此投身網拍界工作XD。韓系少女路線,定位有點像網拍界的快時尚,衣服比較合身一點,有陣子很愛他們家買牛仔褲,後期偏向韓系休閒,常常逛網拍的女生對Joyce一定都不陌生。



這家我好像也VIP過。風格偏文青少女,感覺介於日韓之間、衣服多為寬鬆版型,主要買日常好搭的單品,價格平價,品質也還算穩定,全台門市數量算多,但因為寬鬆版型,下身類對小

隻女孩來說比較不好買。副牌Lady 小資女也可以加減逛。



突然大崛起的甜美系品牌,整體風格就是少女甜! 偶爾會有超厲害聯名(看向楊丞琳)。但麻豆多是外國人,所以買衣服要很注意尺寸測量的部分,整體價格後來有變貴一點點,但常常會舉辦換季特賣,可以趁這個時候撈很多美衣~



Pazzo的姊妹品牌,應該也很多女生是因為部落客大饅大力聯名款才認識這個品牌的,風格走簡約路線,常常出很多基本款好搭單品,受眾主要是小資女吧! 如果需要上班、面試的衣服,但又不用正式到G2000就可以來逛逛他們家。通常也會跟著Pazzo換季特賣,需要的人可以自行發囉〜 (近期有一些抄襲爭議,我這邊就不特別說明,愛八卦的話自己去看XD)



5. Dresseum (已歇業)

茂木太太的品牌! 一開始真的超喜歡她日系復古的風格,衣服常常很有特色,所以價格就算偏高也還算可以接受,缺點是很常缺貨很難買到,且後期爭議事件不斷,現在又已經關門了,可是還是想分享一下,畢竟她家的衣服我真的到現在還是很愛穿。



這間我現在愛店第一名。主要是他們家衣服真的太有特色了!!! 完全在一片韓系小清新中殺出來,雖然也因此不會常常買,因為不知道要穿去哪裡XD。但每上新品必逛! 商品企劃很強大,用逛得眼睛也開心♥



出遊渡假必逛。比較多女人味一點的單品,要跟姊妹或者男友出遊,真的可以來這裡逛逛看,風格也偏歐美一點,可以穿很辣。啊,還有參加婚禮或謝師宴也可以這裡找喔,也會有一些好看的小禮服。



風格也比較簡約一點,基本上是素色好搭的單品居多,但整體價格偏高。常常可以買到好看的西裝褲或牛仔褲,認真覺得他們家挑褲子版型蠻厲害的!



近期才進入我愛店之一,風格是韓系簡約,就是大部分女生都可以駕馭的感覺,價格也算平價。最近入手的是今夏最夯的透膚襯衫。目前還沒買太多不夠有心得XD,除了網路以外,去東區有實體店面必逛(每次去逛門市人都超多)。



愛店第二名。跟Mosdress風格類似,偏向歐美系浮誇單品。常常是最搞怪百變又可愛的TOMO當麻豆,所以更常被燒到〜 (但這檔新品麻豆是淋雨喔,也算是嬌小女子可以參考的對象♥)



愛店第三名頒給它! 好像是我唯一買過的韓貨店?(買太多有點不確定),韓貨價格一定都偏高,但商品都很有質感跟設計感,簡約外也帶點我愛的個性風格,比起其他過於溫柔的韓系店更合我胃口♥



高雄崛起的飾品品牌,以前回高雄必去逛,現在台北也有門市了。飾品款式很多,還有墨鏡跟可愛髮帶,價格也算平易近人,(是有一點點越來越貴的趨勢啦),反正是還可以加減買的選擇之一。



偶爾可以去挖挖寶,很多流行款,價格相對別家便宜,是比價好店,但相對的品質稍微沒那麼穩,怕等很久等到破布的女生還是建議直接門市逛吧。

(他的姊妹品牌天藍小舖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專賣包包,如果想找流行又平價的包款可以參考。)



包包品牌。也算網路起家吧,後來在少數百貨有設櫃位,包款設計蠻有識別度的,算是有品質但價格又是大部分女生都可以負擔的,因此近期如果想買可以認真用一陣子的包,應該都會先逛逛他們家。



鞋子品牌。感覺是朝向國民品牌路線走,不只販售女鞋,有自己的MIT款式,也有韓系流行款。跟部落客也合作過聯名,算是選擇很多的品牌。鞋子我沒有到很常買啦,最常就是一雙帆布鞋什麼都百搭,但它是如果有需要找平價好鞋會先來參考的店家之一。(不然就是他的對手d+af吧)



隨便想都一堆店!

每次回想都覺得自己這些年到底花了多少錢???

認真存下來早就是小富婆了吧!

但是會投身這個產業的女生,

基本上哪個不買到嚇死家人朋友的?

(曾經被朋友問過,你上班已經在看衣服了,下班怎麼還可以接著逛街?!

這就是因為真的有愛啊♥)


看看同事也完全理解的樣子我就放心了呢 ^_^。

1,62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SIGN UP FOR ALL UPDATES,

POSTS & NEWS

  • Grey Instagram Icon
  • Grey Facebook Icon
  • Grey Pinterest Icon
  • Grey Twitter Icon
  • Grey YouTube Icon

© 2023 by Shades of Pink.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